close
上一支潛水完, 也到了放飯的時間, 便當很好吃唷~
感謝胖董的小肥手熱情演出~


吃完午餐我去找了小角落窩著睡了一下午覺, 吃飽飯就睡覺真享受啊, 伴著船搖搖晃晃的, 很容易就睡著了, 不過潛伴們聊天的聲音讓我睡睡醒醒的, 有點搞不清楚到底有沒有睡著, 哈哈!   水面休息時間完畢 潛導開始介紹這個潛點, 會有 Gardan Eel 喔 他很認真的看著我講, 因為我之前有問他要去哪裡買啊, 所以他應該覺得我很想很想看到的啊!
果不奇然, 一下水就看到滿沙堆的 Gardan Eel, 可惜我的技術不好, 一靠近他們就縮回沙地裡,


還好有厲害的阿宅潛友拍到, 超可愛的柳~


導潛在講解的時候有跟我們說, 這邊有 Manta Ray (蝠魟) 的清潔站, 有機會看到 Manta 喔, 不過沿途飄啊飄的, 都沒有看見他的蹤跡, 只看到前人留下的留言:

我笑到二級頭都差點掉了, 謝謝留言蛤~

然後導潛突然帶我們趴在一顆礁盤邊, 我也不知道他要我看啥, 就順著洞裡到處看, 被我發現一隻戴近視眼鏡的魚, 叫你不要那麼近的看電視你不聽吧

康德松毬 (Myripristis Huntee) AKA 大目仔 (小喬, 你朋友啦)
特徵: 眼大口大 腮蓋膜及胸鰭間有一黑色帶, 棲息於比較淺的珊瑚礁海域, 體色呈薄紅色, 以小魚或是甲殼動物為食物.

潛水日期 : 27th/January/2010
潛水地點 : 帛琉 German Channel
天氣概況 : 晴
水上氣溫 : 28°C 
潛導領隊 : Dan / Blue Boy
下水時間 : 14:23
上岸時間 : 15:16
滯底時間 : 53Mins 
能見程度 : 15-20M 
水中溫度 : 28.0℃ 
最大深度 : 20.5M 
平均深度 : 14.8M
下水氣壓 : 190bar  (Nitrox 32%)
剩餘殘壓 : 40-50bar
鉛塊重量 : 4kg
下潛人員 : McGill / Fly / 劉Sir / 泰銘 / 乙翰 / 曾哥 / 淑暖姐 / 廖小胖 / 安小拉
礁岩行走困難度: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