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團一天潛水三次, 所以到這邊先告一小段落, 來中場休息一下看看我們的晚餐憋~

今天的晚餐是在美人魚餐廳, 應該所有跟團的都有一餐會帶到這邊來, 上菜速度快是一大優點, 食物的味道...我只記得咖哩螃蟹炒蛋蠻好吃的, 但是其他的菜色我通通忘記拍照的啊....(抱頭) 只有一道重點菜我有拍到:
.
.
.
.
.
.
.
膽小的請不要點進來
.
.
.
.
.
.
水果蝙蝠湯!!


一整碗湯端上來裡面就躺著一隻蝙蝠, 不是湯頭有加水果喔, 是聽說這邊的蝙蝠只吃水果, 所以肉質特別鮮嫩, 我喝了一碗湯...就..紅棗枸杞加了味精以後的味道, 沒有其他太特殊的感覺. 

如果想要嘗試看看肉質的話, 店家會把蝙蝠回收以後去皮沖洗, 我有試著要吃肉可是沒有一塊我咬的動的,


阿宅潛友吃了兩三塊的樣子, 有機會再訪問一下他的感想!


以上..就是我第二天的晚餐, 哈哈 (混很大的一篇..XD)

照片來自阿宅潛友 - 小泰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