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潛水告一段落了,  大伙兒回飯店盥洗後就要去吃大餐啦! 

一到餐廳就看到滿滿一桌子的菜, 原來今天我們吃鴛鴦鍋耶!  這兩天天氣陰陰的, 潛的發冷, 看到辣鍋我的眼睛都亮了, 熱熱辣辣的湯一下肚, 我整個人都舒坦了, 果然有顆中國胃!  吃到快結束的時候我已經快睡著了!

不過笨蛋的我...只拍了下面幾張照片








吃到一半, 服務人員端了硨璖貝說是老闆招待, 然後就開始現剖了




說我是笨蛋還真的是大笨蛋!  最重要的鴛鴦鍋/龍蝦/牛肉/豬肉...都忘記拍了啊 #(┬_┬)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