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McGill 教練跟導潛商量以後, 決定我們跟大家反過來玩, 這樣應該可以比較避開人擠人的情況, 所以我們第一站先來到水母湖!  上面這張照片是胖董在水裡拍的, 很像油畫的 FU!

由於我之前已經去過水母湖了, 光想到要爬那個台階我就有點懶, 加上 McGill 教練講的保育論, 讓我徹底打消這個念頭, 問過胖董, 他也不想上去欸? 原來他也是發懶!

還好有阿宅潛友拍回來這麼美的照片讓我們聞香一下啊!

這是小而巧的碼頭, 前面的涼亭好像會驗票, 要來這邊要買個水母湖的 permit, 出海也要有 permit, 總之就是收錢!


很近很近, 爬過這座山就到了, 來這邊最好不要穿夾腳拖XD (我發誓我沒有打柔焦, 自然的!!)


我記得我以前來的時候沒有這個 Deck, 這樣看起來還蠻述惜的!


我們家阿宅潛友拍照好空靈好有fu~ 一隻孤拎拎的水母可以被他拍的這麼美, 逆坎看逆坎看!





(我覺得這隻怎麼長的有點像猴頭菇?)


看完照片讓我有點後悔沒上去, 不過想想教練說的, 水母湖的水母沒有毒是因為他們沒有天敵, 所以慢慢的毒性就沒有了, 可是人類到這邊來玩, 會去戳他們, 玩他們, 慢慢的水母又開始有毒性了因為要自我保護, 聽說有一座水母湖就這樣封起來了! 所以藉由我小小的部落格, 要再次呼籲大家, 這麼奇妙的地方, 讓我們維持觀賞就好, 千萬不要因為好奇去觸碰或是玩弄他們唷!

所以! 我看過了, 也滿足了! 這次沒看到也沒關係的啦 (含淚)

話說這次真的很有感觸, 以前來的時候蘇眉還可以捕, 可以賣...(呸呸呸, 不是感慨這個啦) 是感觸那時候的我根本不會游泳, 來到這麼美的帛琉, 印象最深的就是水母湖跟海底漫步, 其他的美景一概"沒看過" 根本就不敢下海玩啊!  想不到現在我可以帥氣的穿上防寒衣, 背上氣瓶, 帥氣的往後一倒, 三百六十度的躺在大海的懷抱裡!  感動到都要哭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