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三天的潛水, 來介紹一下我們這次配合的潛水店吧!

ANTELOPE Dive shop - 應該跟很多前輩去的 PALAU MARINE CLUB, ANTELOPE 是同一間, 只是現在招牌都改叫做 ANTELOPE Dive Shop 了, 這間店的老闆娘好像是日本人, 員工有很多也都是日本人, 連我們導潛 - 從菲律賓來的 Dan 都可以用日文導潛, 就應該可以體會到日本客人有不少了



以前的招牌, 後面那個好像是客房


店內的游泳池 + 阿宅潛友帥氣的背影一枚, 是說, 那隻狗怎麼那麼深情的看著我們阿宅潛友啊?


帛琉潛點地圖


我有到此一遊的跟我們的導潛 Dan 合照喔, 他在這趟旅程中非常的照顧我, 看到好玩新奇的也會趕快先叫我過去拍照, 不過他如果看到我拍的東西應該會很後悔就是了..拍謝啦~ 那天我有跟他說, Coco 姐有拍到一隻白色眉毛的Nemo, 他說原來我喜歡看那個, 他以為我們喜歡看大東西, 誤會啊~只要不會咬我的我都嘛喜歡, 下次再來, 你要帶我去看有眉毛的尼莫喔!


洗裝備的地方


裝備間


餐廳, 往二樓房間的路, 紀念品店通通走這邊


餐廳側拍, 回來還有熱水可以自己沖咖啡喝, 遇到陰天可以喝熱水真的太棒了啦, 一瓶 Bud light 3 塊美金(好像是...)


住宿區


之前好像有看到人家在問這邊潛水多少錢, 我從 ANTELOPE 的網站抓到下面的資料, 供大家參考:
Diving
Boat Diving Rates
1 Boat Dive   US$100
2 Boat Dive(w/lunch)   US$120
3 Boat Dive(w/lunch)   US$175
Peleliu Tour(3 Dives)   US$215(3pax~)
Optional and Beach Diving Rates
Boat Dive   US$55
Beach Dive   US$45
Night Beach Dive   US$45
Charter Boat
Charter Boat Diving   US$600~

而且也有 package 等等可以選擇, 也可以住這邊喔! 個人覺得真的是很方便, 供有興趣到這邊潛水的朋友參考看看!  不過帛琉沒有汽機車出租, 如果要自由行的可能要考慮一下交通的問題!

PALAU MARINE CLUB, ANTELOPE
P.O. Box 1722
Koror, Palau   96940
Telephone: (680) 488-1059
Fax: (680) 488-2077
Email: antelope@palaune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