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晚上跟很厲害很會亂亂買的陳董MSN, 他突然丟了個訊息說他好想買手工鞋, 我一看不禁讚嘆陳董果然是陳董啊, 手筆好大居然要買手工鞋, 一雙不用十萬也要八萬的吧...

哈哈我鄉下人真是少見多怪, 原來網路上現在有一家手工鞋 Lewis Walt 好便宜呢, 而且每一款看起來都好優雅喔, 楦頭都好漂亮,  不小心跟陳董一人就買了兩雙, 真是罪孽...(後來還買了東京著衣...) 
胖董看了我的紀錄還問我說...你是怎樣為什麼要買到四雙鞋子啊...

快來開箱吧~

盒子很精緻, 燙金的字體看起來很有質感, 還附贈專屬的防塵袋跟鞋墊耶, 超大心的


層層包裝, 這個賣家好用心喔, 怕鞋子撞到, 每一個小細節都包的好好的



將將~本尊現身, 看起來有沒有很有氣質的感覺, 齁我好愛這雙鞋子喔


實穿心得:
我的腳掌應該是因為都穿夾腳拖跟球鞋, 他已經不是一個優雅的掌型了, 所以放到優雅的鞋子裡面, 會 很 痛! 所以我過兩天會帶這雙鞋子去給人家楦一下, 應該就比較好一點, 後腳跟有點磨破皮, 應該是我走路姿勢有問題, 白天穿了一整天都沒事結果晚上去吃個豬腳麵線腳居然會磨破真怪?

鞋底(跟腳掌接觸的那面) 非常柔軟, 踏起來的感覺很舒服, 這雙鞋很適合春秋冬穿, 夏天我的腳會流汗應該穿不住...

敗了兩雙, 另一雙還沒到貨, 所以沒有心得報告, 以上先這樣,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