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春團" 原定農曆過年要一起去拜拜祈福的, 延宕到現在, 所幸還算是走春, 只可惜小喬乾媽身體又欠安, 這次又沒給他跟到 (你呀你呀, 自己的身體要顧啦, 不要讓我們這票姊妹擔心你好嗎? 拜託!)

雖然這篇po出來有人可能會捶心肝, 可是...總是要秉持著本記者呷賀到相報的原則,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的啦!
我們的行程第一站, 先來到小義大利餐廳, 會知道這家餐廳是上次跟胖董的家人一起去用餐, 覺得真是燈光美氣氛佳(有夠老派的我) 食物又好吃, 有朋自遠方來, 當然要好好介紹一下美食餐廳囉!  

由於抵達的時候外面正好有人在拍廣告, 所以我餐廳的外觀都沒有拍到, 有興趣的捧油請到麵麻的部落格觀看, 她拍的比我好太多了XD
我們點了四個主菜搭配套餐, 另外點了兩個沙拉,
沒多久, 香噴噴的麵包就送來囉, 搭配奶油一起吃超讚的


套餐附贈的前菜, 左邊紅紅的那是烤紅椒, 我沒有吃聽說不錯, 沙拉很讚!


炙牛肉凱撒沙拉, 牛肉超嫩(約五分) 超好吃的啊~


套餐附的濃湯, 我跟Jessie 一人一半, 料比湯多的感覺, 很濃很好喝, 妹妹自己也喝了好多, 裡面有我最愛的菇類們, 吃到這我已經半飽了...主菜都還沒上來真是太夭壽了...我們果然又叫太多了...


四季Pizza, 麵皮是墨色, 不知道是不是有加了墨魚汁


燉飯 (十二珍寶飯)


海鮮焗麵, 麵是水管麵, 很有嚼勁, 蠻好吃的


我跟 Vicky 一致大推的白酒蛤唎天使麵


吃超飽的我們開著車來到今天的重點 --  鹿港天后宮 -- 求平安, 香水鼎盛到香爐永遠處在發爐狀態啊...


同場加映孩子不能偷生之同一個工廠出品系列






拜拜完我們去逛了老街, 兩個小鬼跟著我們也走了好久了路, 居然都沒有要爸爸媽媽抱, 真是乖! 可惜大家都吃很飽, 沒能再吃的下我計畫中的蚵仔煎, 蚵仔酥, 蚵仔仁湯, 龍山香菇肉羹, 麵線糊, 扼腕...

小義大利莊園
美館店: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05號   Tel : (04)2372-6463
市政店:台中市市政北二路52號     Tel: (04)2259-24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