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要去墾丁了~ 說的好像很久似的, 也不過月初才去過啊...

不過這次去, 有姊妹相伴唷!  貴婦神豬團成員再次大集合, 希望能許我一個好天氣, 讓我們週五晚上烤肉一切順利! 讓我週六破百也很順利啊...

喔說到破百, 我的圖最後完工是長這樣的

擺明了我就是 5/29 要破百啦, 所以我想...這次的鋒面大概是我帶來的, 我是赴雨人...大家唾棄我吧..

開心的是, 又可以見到姊妹們囉, 還有我可愛的乾兒子乾女兒 ^^

本篇的產出其實就是為了等下班,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