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就是父親節了, 很怕人擠人的我們選擇提早幫老北慶祝這個屬於他的節日!
為了吃飯地點傷透腦筋, 本來想去泓品因為上次跟胖董的家人去吃的很開心, 可是我爸說太貴了 ( 晚餐一客好像要1,700..爸爸捨不得我花那麼多錢 ..)
提了好多地方我老木意見多多,  最後我很"果斷"(其實是專制跋扈霸道)的打電話去餐廳訂位~
今天晚餐就決定去天母盛鑫食堂囉!


照慣例...沒有餐廳的外觀照, 只有部分內部照... (我每次好像都急著進去吃, 吃飽了又急著回家...老是忘記拍外觀...其實我是不好意思走來走去拍照,  請問各位部落格達人, 你們拍照會有這樣的問題嗎?

廚房是採開放式的, 但是意外的卻不會太打擾到用餐的氣氛, 反而增添了一些到好友家吃飯的舒適感, 服務人員的應對也非常的舒服有分寸,  上菜的節奏也都掌握的非常好, 是個吃飯吃起來很舒服的地方!


這邊的菜單分成
 "饕客品味餐A"  -- 有麵包, 開胃菜, 湯品,  沙拉, 前菜, 主菜, 甜點, 咖啡、茶或果汁, 主菜以紅肉為主
"饕客品味餐B" -- 有麵包, 開胃菜, 湯品,  沙拉, 前菜, 主菜, 甜點, 咖啡、茶或果汁, 主菜以海鮮為主
"盛鑫嚴選經典套餐" -- 有麵包, 湯品,  沙拉, 主菜, 甜點, 咖啡、茶或果汁, 主菜以盛鑫最受歡迎的幾道菜為主菜選擇
"主廚推薦套餐" -- 有麵包, 湯品,  沙拉, 主菜, 甜點, 咖啡、茶或果汁, 主菜有海鮮/紅肉等其他選擇

詳細的菜單內容請看這邊
 
爸爸點了饕客品味餐A的肋眼牛排, 媽媽點了盛鑫嚴選經典套餐的菲力牛排, 我點了主廚推薦套餐的虎蝦牛排, 另外加點了一份開胃前菜 - 奶油蒜干貝燻鮭魚捲, 因為爸爸喜歡吃燻鮭魚~


饕客品味餐A的法式焗烤田螺, 我爸已經虎視眈眈的拿了叉子準備要吃了...濃郁的香蒜搭配香草, 吃完田螺後, 醬汁還可以拿來蘸麵包, 比麵包附的橄欖油還要受我們家歡迎 !


單點的奶油蒜干貝燻鮭魚捲 - 干貝跟檸檬真的超搭...雖然我只吃了一小塊, 但是好好吃啊~


這是我點的洋蔥湯, 幾乎都已經化掉的洋蔥, 非常的濃郁, 可是這天的洋蔥湯吃起來有點鹹, 服務人員很貼心的詢問, 我...我就老實告訴他我覺得有點鹹...

 


爸爸的開胃菜 紐西蘭生牛肉盤佐英式芥茉洋蔥醬, 快被他搜括完了我才想到要拍照...還拍胡了, 看我多緊張...


準備要上主菜囉, 先來點雪寶 Sorbet 清清口中的味道 (我說不出這個雪寶的味道欸...有點像哈密瓜?)


我老爸又再一次沒有等我拍照就先吃了....這是他的肋眼牛排, 旁邊很貼心的附上玫瑰鹽跟海鹽兩種選擇..我跟媽媽一人吃了一小塊, 一致認為肋眼比菲力好吃, 而且跟其他地方比較起來這邊的肋眼比較沒那麼油膩.


任性完全不想理我要拍照的我阿木....自己就很開心的切了起來 = =a


這是我的主菜, 4oz 的菲力搭配虎蝦...因為我貪心兩種都想兼得啊..

甜點跟飲料我拍不好所以就沒放上來了, 結帳居然發現有打折耶, 目前有88折的優惠,  所以我們三個吃下來兩千七百出頭,  非常的心滿意足, 希望我爸爸媽媽也享受了這一餐且吃的很開心囉 ~

天母盛鑫食堂。歐法料理
地址: 台中市大容東街28號
TEL: 04-2329-81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