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開箱文了, 最近真的是懶到一個可以的...

會有這篇開箱文其實是因為之前從 前公司離職, 配發的電腦也要繳庫了, 可是家裡沒電腦又不行, 潛水的照片都需要整理, 胖董思考後決定買一台 NB!
而Survey 的工作當然交給下人我...

上網看了幾台電腦, 規格似乎大同小異, 於是我們先考量了我們的需求,
第一! 就是要輕薄, 因為胖董說, 在菲律賓消磨等待班機的時間我們去逛 SM mall of Asia 的時候, 雖然電腦是1.5公斤, 背著背著也是越來越沉重的...所以他希望電腦要輕!
第二! 其實也沒有第二...因為我們只需要基本的文書處理, 圖片整理/修改, 不需要打電動, 所以現在市售的每台電腦都符合我們的需求了

再來當然就是價格的考量, 希望可以不要超過三萬, 胖董說我省多少都算我的, 齁那我當然要找便宜一點的 (結果他是騙我的...)

謝謝小友牧小野的友情支援, 載我去 Nova 看過實機, 讓我更清楚我們的需求, 天氣超熱還陪我出門真是有情有義啊! 感恩的啦!
最後買了這台 -- Acer Aspire 3810TG

 



 
重量/尺寸  322(寬) x 228(深) x 23.4/28.9(高)mm
1.6公斤(含6 Cell電池) >>> 這是我能找到比較輕的了...不然就要買小筆電了><

 
I/O介面  3個 USB 2.0 連接埠
1個HDMI™ 埠支援HDCP
1個外接 VGA 連接埠
1個耳機/喇叭/線路輸出支援S/PDIF
1個麥克風/線路輸入插孔
1個RJ-45 乙太網路連接埠 
多媒體支援/音效  Optimized 2nd Generation Dolby Sound Room® audio enhancement, featuring Dolby® Headphone, Dolby® Natural Bass and Dolby® Sound Space Expander
支援High-Definition audio技術
支援 S/PDIF (Sony/Philips Digital Interface)
與MS-Sound相容
內建麥克風

 
鍵盤與特殊鍵  86-/87-/91-鍵,鍵盤, 反向 "T" 游標設計
10 個功能鍵, 、4個游標鍵、2個Windows® 專用鍵, 熱鍵控制,內建數字鍵組
Acer PowerSmart key (電力節能熱鍵)
Acer Backup, Communication®
多媒體鍵 (內建於鍵盤上): 播放/暫停, 停止, 往前/往後


多點式觸控板, 支援: 
圖形局部放大縮小
快速翻頁(上一頁/下一頁)
觸控板鎖定鍵

其他規格如下:
處理器 & 晶片組: Intel® Centrino®2 處理器技術, Intel® Core™2 Duo processor SU7300 (3 MB L2 cache, 1.30 GHz, 800 MHz FSB
無線: 支援802.11 a/b/g/n
系統記憶體  DDR3 1066 MHz 系統記憶體,可在雙soDIMM插槽擴充至4GB*
硬碟  320 GB SATA硬碟
儲存裝置  五合一讀卡插槽,支援Secure Digital™ (SD), MultiMediaCard (MMC), Memory Stick® (MS), Memory Stick PRO™ (MS PRO), xD-Picture Card™ (xD)
螢幕顯示  13.3" HD 1366 x 768 pixel resolution, 高亮度 (200-nit) Acer CineCrystal™ LED-backlit TFT LCD, 並支援GridVista技術可同時顯示與配置多重視窗,
16.7 百萬色
16:9 薄型

使用到現在約一個月, 除了 Acer register 的圖示一天到晚跳出來讓我很煩以外, 都沒有其他太大的問題, 很容易就熟悉了, 尤其是觸控板鎖定鍵的設計, 在打字的時候避免誤觸, 這個設計讓我覺得很大心; 整體拿起來很輕薄, 感覺不到1.6公斤, 鍵盤打起來也很舒服(幾乎是靜音啊), 不過我還沒試過他的讀卡插槽就是了..

整體說起來, ACER 的NB真的還蠻物超所值的啊, 讓我對這個品牌的好感度又增加了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