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係滴, 繼Lewis Walt 手工訂製芭蕾小楔型--Chelsea, 這次要介紹的是Lewis Walt 手工訂製芭蕾伶娜--經典奶油綢緞系列, 之前就有先預報, 我一買就買了兩雙鞋, 第二雙隔一個禮拜就寄來我拖到現在才寫開箱文, 真是人懶沒藥醫(笑)

這次寄來的盒子跟上次的不一樣, 我比較喜歡上次的咖啡色鞋盒, 質感不太一樣, 是說我鞋盒好像都沒在留就是了XD


將將將將~ 這就是這次買的芭蕾伶娜--經典奶油綢緞系列, 考慮到我低調的個性(?) 所以買黑色, 想說比較好搭我的衣服, 畢竟不是黑就是白很少有彩色XD


側面長這樣, 看的出來皮質很軟, 應該是小牛或羊皮


楦頭做的蠻優雅的, 低低的跟很好搭配衣服


實穿心得:
跟之前的那雙一樣, 我的腳寬比較大, 所以穿了會覺得楦頭的地方太緊磨腳, 預計這個禮拜要拿去給人家楦一下, 希望可以改善, 底部的胖胖鞋墊, 真的就跟廣告上說的一樣: 雙層的高密度泡棉,讓鞋鞋與您的足部更服貼與包覆, 走久也不會累喔!而其柔軟的觸感就如同光腳踏在厚厚的綿羊毛毯上喔!! 確實我覺得踩起來蠻柔軟的, 至於是不是真的走久也不累, 就要等鞋鞋楦好才有辦法久走了!

也就是說, 買了兩雙新鞋, 跟我出門只有一天...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帶他們回家見我父母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