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聽說 Pier 這個地方, 是藍灣的陳哥邊喝酒邊講給我們聽的, 感覺上很夢幻, 很美的一個地方!  
那時, 我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我有機會到這裡一探究竟!


DoCoMi Pier 其實是椰油工廠的碼頭, 設立多年, 在碼頭的幾十支巨大柱子, 聚集了相當多的生物


一支一支就是碼頭的樑柱, 樑柱上佈滿大大小小的珊瑚, 貝類, 而魚群游的方向就像下面這張照片一樣, 一群的往上游去, 隔一下子, 又整群的向下游去, 很夢幻!

在這邊, 有好多這樣的海扇

這邊有相當相當多的海蛞蝓, 我們的潛導看我在拍海蛞蝓, 以為我很喜歡...一直努力的幫我找海蛞蝓, 還不斷的叫我去拍...

『學名』 Chromodoris strigata
『中文』 條紋多彩海蛞蝓




因為一直手震的關係, 顧不得水中的雜質, 我還是把閃光燈打開了, 想不到, 意外的讓我帶回了碼頭的美景:






潛水日期 : 10th/Mar/2009
潛水地點 : Ducomi Pier, Dumaguate, Negros, Philippine
天氣概況 : 晴
水上氣溫 : 31°C 
潛導領隊 : Marlon D. Seit
下水時間 : 15:59
上岸時間 : 16:50
滯底時間 : 51Mins 
能見程度 : 10M 
水中溫度 : 28.6°C 
最大深度 : 19.3M 
平均深度 : 11.9M
下水氣壓 : 200bar
剩餘殘壓 : 50bar
鉛塊重量 : 5kg
下潛人員 : Marlon / Keith / 廖小胖 / 安小拉
礁岩行走困難度:  0 (沙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