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了一個新夥伴加入我們, 他是在泰國教英文的美國人, 也是來自北加州, 名字叫做 Keith, 目前單身, 進階開放水域潛水員, 很期待緣分的到來~有意認識的朋友請寫信到螢幕下方的地址


早上要潛的這個點是在 Pura Vida resort
由於 Mike 早上有點事情, 所以由他潛店的 Dive Master - Marlon 來帶我們做這次的潛水.

一下水沒多久, 我就看到一隻魟魚, 可惜相機在胖董身上, 過沒多久, 又一隻, 結果胖董居然朝我游過來, 把相機交給我, 哇! 原來這邊藏著一隻大海龜在吃早餐哪!


糟糕! 被發現了!!

看啥?

背上還外帶兩隻清道夫, 我超怕他對著我衝過來的, 這麼近距離的看海龜, 我好興奮啊!




還遇到一對相親相愛的海蛞蝓 (顏色其實是黑色跟綠色, 可惜拍不出來)

還有一大群的笛鯛(?)

還有一隻很大很大很大的魚, 大概有我一隻手臂那麼長, 可惜這張照片看不出他有多大

回程的時候頂流, 踢的我好辛苦, 踢到一度幻想如果我就這樣放棄不踢了會怎麼樣? 我就留在這片大海了嗎? 就回不去了嗎? 後來還好胖董有看見我似乎很辛苦, 游過來拖著我的手 (我真的感動到眼淚快要掉下來), 後來, 導潛可能也看我怎麼快要喪失求生的意志了 <--- 喂! 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連導潛也來拉我, 耗盡力氣, 我終於回到岸上啊, 累死我了, 謝謝就甘心A甜蜜蜜A廖小胖潛伴柳!


潛水日期 : 10th/Mar/2009
潛水地點 : Pura Vida House Reef, Dumaguate, Negros, Philippine
天氣概況 : 晴
水上氣溫 : 30°C 
潛導領隊 : Marlon D. Seit
下水時間 : 13:54
上岸時間 : 14:34
滯底時間 : 40Mins 
能見程度 : 10-15M 
水中溫度 : 28.6°C 
最大深度 : 22.6M 
平均深度 : 11.7M
下水氣壓 : 200bar
剩餘殘壓 : 30bar
鉛塊重量 : 5kg
下潛人員 : Marlon / Keith / 廖小胖 / 安小拉
礁岩行走困難度:  0 (沙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