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份, 胖董從網站上訂了一件半乾的防寒衣, 想說從此我可以抵禦嚴寒的冬季水溫了....
原本想請朋友帶回來的, 誰知道, 遇到氣候異常的歐洲大雪, 根本沒辦法運送就算了,
還整個大delay!!! 所有的聖誕禮物聽說通通卡住沒辦法寄送啊!
就這樣, 我的防寒衣一路從 2010年十一月一直到 2011年一月五號才到手上, 等了一年才入手啊!

趁這個機會分享一下德國郵寄東西的經驗!
我們訂購的網站使用的是 DHL, 
拿到 tracking number 以後我很開心的上 DHL 台灣的網站要查卻查不到, 我是遇到詐騙集團了是嗎 (氣到翻桌)
原來德國的 DHL 叫做: Deutsche Post DHL, 是由德國郵政負責的, 不像台灣是私人的企業, 難怪我上所有語言的 DHL 通通查無 要查德文的才有 (www.dhl.de),


最妙的是啊, 寄到台灣以後也不是台灣DHL接手, 是透過中華郵政繼續寄送欸, 很奇妙啊~


總而言之....我終於拿到我帥氣的防寒衣啦~
照慣例, 請忽略髒亂的我家, 我本來就不是以好媳婦的形象走跳江湖蛤~

袖口有橡膠束緊避免水灌進去, 可是也好難穿啊...穿到我都快吐了 (明明就是因為吃太飽...)




經歷一番困難以及拉扯之後我終於穿進去了, 可是5mm 讓本人全身完全緊繃無法動彈....想表演苦咧備ㄎㄧㄚ來都沒辦法...只能以這樣的姿勢呆呆的站好
 

頭套很貼心的設計了一個hood holder, 裝帥用, 我懷疑我真的用的到的機率有多高...


好不容易把頭髮塞進去了, 胖董覺得不完美又拉了一把, 扯掉我好幾根頭毛, 痛的我齜牙咧嘴啊...我醜醜的蠢樣就別看了, 這樣就好了啦齁 乖~


然後...又經歷一番苦痛拉扯才脫下來, 這跟日本和服一樣要有一個人幫忙穿才行, 那我自己一個人沒人幫忙是要怎麼辦啊? 蛤? (捏碎杯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