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季的部門聚餐選在竹北 夏慕尼, 抵達後第一眼先看到的是室外休憩區, 感覺很貼心呢! 沉穩的色調讓人很想拿杯紅酒再拿根雪茄坐上去安內...照慣例, 外觀沒拍照, 哈哈! 

推開厚厚的大門進去 座位很多很寬敞, 而且服務人員都很甜美唷!
我們這次訂的座位在二樓包廂, 剛好是面對面的設計, 燈光跟杯影交錯, 看在散光的我眼裡真是美啊!




這邊的餐點都是套餐式的, 每套 980, 有開胃菜, 麵包, 湯, 沙拉, 檸檬 sorbet, 主餐, 櫻花蝦炒飯, 甜點, 飲料可以選擇, 而且有很多選擇呢!!

這是這一季的前菜 -  無花果佐煙燻鴨胸        水果白酒晶凍


湯的話則有我同事點的象蛂蚌海鮮湯 (新鮮的魚跟象拔蚌擺在深盤中, 注入滾燙的高湯) 


還有我點的  牛肝菌菇濃湯

另外還有 法式嫩鴨清湯 跟 海鮮濃湯 可以選擇!
沙拉也是喔, 有焗烤田螺沙拉, 地中海陽光沙拉, 蔓越莓鮮果沙拉跟軟殼蟹沙拉可以選, 我選的是焗烤田螺沙拉 (感覺好像我把開胃菜跟沙拉顛倒吃的感覺, 焗烤明明就是熱的XD)


接下來就是最重要的主菜囉! 這邊的主菜選擇也很多種, 有白蘭地鴨胸, 凱薩琳牛排, 法式海鮮盤,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蘋果松阪豬, 香蒜牛小排, 法式小羊排跟波特牛肋眼, 我選擇的是法式海鮮盤, 首先登場的是--


接下來師傅繼續料理, 端出來的是圓鱈, 好好吃喔 ^__^

然後.....有蝦子跟干貝....可是我看到我最愛的兩樣美食, 咕嚕的就吃下去了根本忘記拍照這件事....
我同事有很好心的讓我吃吃看他們點的凱薩琳牛排, 五六分左右的熟度, 佐玫瑰鹽真是太讚了啊~ 好吃到我一樣忘記要拍照這回事, 哇哈哈!


這位是幫我們料理的楊師傅, 78年次的他手藝真是不錯, 長的也很可愛喔, 據說還未婚, 有興趣的美少女記得來竹北店偷偷鑑定一下蛤~


甜點的選擇有 法式布蕾,  


冰心濃漿巧克力

跟沒拍的天使起司蛋糕 and 拍失敗的百香鮮果奶酪 XDD

以這樣的價格來說, 我覺得吃了很物超所值的一餐, 也得到一個很棒的消費經驗, 謝謝昨天晚上的服務人員們^_^

夏慕尼 新香榭鐵板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