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9/23 () Day 2

隔天早上被原始的Morning call 喚醒(飯店的服務人員親自一間一間敲門,Shannon說我們如果沒有回答,出門就會看到門板上有血手印啦) 吃過早餐我們即check-out前往波令溫泉開了一兩個小時的車,睡到翻掉又起來後,眼裡見到的,是美麗的神山,海拔3,668公尺後,一路都是花崗石,不過當然啦,我們也是只能遠觀而不得褻玩焉。

 
到了波令溫泉,我們往山上走,真的是在登山,我爬到氣喘如牛但是到了雨林吊橋我就折返了我承認我是臭俗辣,11層樓高的吊橋,我在出發前就已經有聽說它的大名了,事先跟小嫻通電話時還先問問會不會很恐怖,她告訴我一定要走一走我實在是沒有膽啦拍謝不過小胖先生很勇猛的走過三座 (是啊總共有三座恐怖吊橋,大部分的團員都勇敢的走過去僅獻上臭俗辣安小拉的敬佩之意)

  

還在累到不行的時候 (爬那個山讓我後面四五天腳都鐵腿痛死我啦~~) 小胖告訴我他有看到剛剛要進門的時候有看到”Tiger”的招牌,頓時微風徐徐,所有的疲憊丟到一邊哪~走走走~快點快點~~ 進到那家店後,我們揀來揀去選了一枝玻璃的Tiger,要開的時候還覺得很奇怪,為什麼瓶蓋長那樣,難道有人沒喝完又蓋回去? 倒出來酒也沒有泡泡拿起來聞聞看才發現我們拿成小米酒了啦~ 這個小米酒跟我們在禪園喝的不一樣,是黃色的,喝起來很像台灣私釀的甜白葡萄酒,蠻好喝的,可是很甜哪~


(看的出來哪瓶不一樣嗎?)

 

 之後我們到蘭花園,聽說老闆以前有在台灣待過,所以不能講人家壞話喔!!! 這邊感覺其實很像田尾的那種賣花的店,不大的園區,有好多好多不同的花,其中又以蘭花最多,我在這邊喝了一杯東格阿里咖啡,很香是很香,但是加糖加奶我實在是一股做氣把它喝掉的

 



Check-in
後,我們到飯店附近的Tangjan Aru 吃飯,餐廳附近有一個夜市,我們買了五支沙爹,總共一塊錢,Frank買了一隻雞翅,也是一塊錢,好像都是公定價;今天的晚餐又有螃蟹喔,蝦子也很甜美,不過因為大家坐在一起,我就不好意思干擾人家用餐所以沒有拍照…orz, 吃飯當中,餐廳有安排歌舞表演,非常的迷人,可是同樣的..怕干擾人家..我也沒有拍照

 
晚上我跟小胖搭飯店的ShuttleCenter point附近的Waterfront 喝酒,沙巴是回教國家,酒的稅金很高,所以導致這邊的酒特別貴一扎(Jug) 28塊錢馬幣,還要加上15%的稅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