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9/24 () Day 3

今天早上雖然沒有Morning call,不過我們也是起了個大早,因為吃過早餐後,我們要到Sunday Market! 搭飯店的Shuttle Wisma Merdeka下車,走不到十分鐘就可以到Sunday market了,不過老實說,我們都有點失望,因為沒有多大的特色,所以繼續散步到Handicraft centre, 這邊是鐵皮屋搭蓋起來的賣場,賣的東西多大同小異,蠟染、木雕、貝殼項鍊、珍珠、包包實在也吸引不起我們的購物慾又再往Center point走去; Center point 是個大賣場,裡面有百貨公司、獨立的店家、Supermarket, 麥當勞、肯德基、美體小舖等,是個買歐米阿給的好地方; 我跟小胖跑到超市東晃晃西晃晃就打道回府了。

 
中午在飯店Lobby集合以後,我們要到紅樹林去,在前往的路上,先去吃酸梅鴨餐,其實是中菜,我還是沒有拍照片 >_< 現在跟小胖要回想到底吃了什麼,實在是有點給他吃力,不過餐餐都有炒高麗菜就是了,哈哈
 

開了大約兩個小時,我也睡到七葷八素的時候,我們的目的地到了,這邊有好多好玩的東西喔! 有吹箭、陀螺、手捲煙,最噁的應該是西米露蟲,鄉親哪~千萬不要再喝西米露了噁心死了!!!!!

  
坐上小艇,穿好救生衣後,


我們就出發尋找長鼻猴囉,牠的特徵是下垂的巨鼻、粗腰、尾巴長長白白,屁股一圈白白很像穿尿布一樣,我們經過溼地、沼澤
(聽說有鱷魚在裡面,不過我們這次沒看到),發現好多猴子的蹤影了~大伙兒好興奮拿著相機猛拍,


可惜我的技術太差,沒能把牠們拍的很清楚,不過,我們真是幸運哪
~看到好多批喔~不知道他們有沒有通告費可以領,因為五點多的時候就看到牠們在陸續收工囉! 沿途還有看到水牛,大伙兒又是一陣猛拍,這趟旅程雖然很短 (大約只有一個小時),不過我們大家都好開心喔~

  
回到出發點,晚餐已經準備好在等我們囉~今天吃的是馬來風味餐,可惡的Shannon 又騙我們,還以為真的要用手吃咧,去禪園也被他騙,還說是公共浴池、共用廁所我還傻傻的生氣怎麼這樣真是笨,台灣團怎麼可能住太差、吃太差…還被騙兩次...orz..

 吃完飯後,我們散步到附近去找尋螢火蟲的蹤跡,沿途、樹上都有好多一閃一閃的螢火蟲耶,就像是聖誕裝飾燈泡一樣,真是漂亮大伙兒驚呼聲不斷,可惜沒有辦法拍下來給大家看,現在要在台灣看,大概很多地方都沒辦法看到了吧..

 離開生態區,我一路睡回飯店,晚上坐計程車繼續到Waterfront繼續去喝~一樣到Shamrock Irish Bar去,吃了好好吃的四川明蝦跟沙爹..好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