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9/25 () Day 4

明天就要收假了 >_<   今天的行程是到沙比島玩水上活動還有海陸大餐BBQ~超興奮哪,早上起床吃早餐的時候天氣真是好啊,美麗的大太陽高高掛喲~誰知道,我們要下樓準備集合的時候,居然開始變陰天然後下雨,我真是晴天霹靂啊原本預定要出發的時間雨還是一直下,我們大伙兒坐在Lobby lounge 發呆痴痴的等本來把撲克牌拿出來打算玩吹牛的,就在我發好牌後,服務人員過來說不能玩牌阿幹嘛不早點講洗兩副牌很累內。 

 等到十點多,鮮嫩小姐說我們十一點出發,由於我感冒的關係,所以決定不下水,把泳衣換掉 (這泳衣還是新買的ㄝ因為之前的泳衣實在不堪入目,肚子實在太大..) 坐在船上,整個一直冷起來,雨還在輕輕的下著,這樣怎麼玩水上活動啊

 本來我還暗暗高興我們搭的是大船,想不到,他的速度跟他的體積是成正比的體積越大、速度就越慢我怎麼會笨到沒想過這個問題呢泊泊泊的經過了二十來分吧 (就在我又開始要被晃去找我好朋友周先生前),我們到沙比島囉~

  



沙比島
是個只有25英畝大的小島,優美的海灘,潔白的海砂與潔淨如水晶般的海水,真的是游泳、潛水或浮潛的理想地點,雖然天氣陰陰的,不過看到這個島,我也好想下去玩水喔…早知道就不要把泳衣換下來,感冒就感冒咩…真是可惜…看著大家穿上救生衣跟呼吸管去浮潛,心裡真是羨慕啊…

中午在島上吃海陸燒烤喔~有蝦有蟹有花枝、沙爹…好多好料啊,這次出來玩吃的都很好
,回台灣暫時不能做身體檢查…不然一定高血脂…



吃過午餐,同伴們陸續去玩水上活動了,浮潛、拖曳傘、飛魚船、海底漫步,這邊的海底漫步比帛琉讚,除了設備比帛琉好以外,還會幫你拍照而且燒成光碟,當場就可以拿到喔!

 我們在這邊還有看到大蜥蜴喲,本來我以為是Komodo Dragon的,不過回來一查資料才發現相差蠻多的,這邊的大蜥蜴會從叢林裡爬出來覓食,有些島上的工作人員會用繩子綁著雞翅,把大蜥蜴引過來供遊客拍照,不過那是我們已經拍到快沒電的時候了… 

同伴們浮潛陸續回來了,大家都直呼好冷,陰天玩水當然比較冷啊,雖然有些同伴受了一點點傷,不過重點是,大家都很平安而且玩的很開心~ 今天雖然沒有下水,可是看到大家玩的這麼開心,我也好開心,哈哈!!

回到飯店沖沖澡後,我又睡著了,真是一隻豬母,睡了大概快一小時,我們準備去吃晚餐囉! 今天的晚餐在離飯店不遠的一家海龍城餐廳用餐,又是有蝦有蟹,還有龍蝦喔~吃的大家嘴笑眼笑,爽爽爽啦~~ 美中不足的,大概是沒有啤酒可以配吧,我怎麼說也算是個小酒鬼,這次來沙巴真是喝的很節儉哪。 

今天晚上沒有去市區喝酒, 留在飯店的Bar, 我跟胖董先到一樓的 Jugs, 那邊的冷氣真是冷啊~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有錢櫃的味道...我們兩個喝了一個Jug 就上去二樓的 Lobby lounge, 遇到同事一起喝; 這樣的一個jug, 花了我們快六十馬幣ㄝ..六百台幣的啤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