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 25, 2007  Day 3 (續)

回程 107號公路
大約17:30 , 結束了所有的行程 , 接著就要直接殺回清邁 , 導遊說大概要3小時 , 打開地圖一看 , 好遠啊 ! 難道是要飛車嗎

回程路上是走
107號公路 , 一路都是下坡彎路 , 偶而穿插著一 , 兩百公尺的平直路面 , 太陽沒下山前 , 只是覺得車速快了點 , 途中的風景也不錯 , 分散了我一部份的注意 , 隨著天色變黑 , 我開始覺得有點害怕 , 漸漸的更怕了 , 因為完全沒有路燈 , 比北宜公路更離譜n倍的九彎十八拐 , 一路沒有停過 , 加上司機完全不開遠光燈 , 還要不時的下坡大彎雙黃線抄車 , 我已經快受不了啦 ! 通常這時候都是Angela會用她出手汗的手抓著我 , 但轉頭一看 , 她好像沒啥感覺 , 但我的手心非常不爭氣的開始出水了 . 難道男人到了40歲真的只剩下一張嘴 , 連膽子都沒了嗎 ?

20 :00左右 , 道路2旁開始出現路燈合一些商家 , 我想清邁市區應該近了 , 接著司機將車開進一個加油站讓大家解放一下 , 上完廁所 , 我問魁北克先生 ”how do u feel about the driver ?” , “O , he is a very good driver , u see his skill when he passed through the curves” , 但是他說話時的眼睛閃爍著異樣的光芒 , 我想 “I am not alone”.   20多分鐘後 , 我們終於回到了清邁市區

知道今天在他佩門有週末夜市
, 我們就跟其他同車的旅伴分手 , 在他佩門附近下車 , 晚餐就在夜市外圍的麵攤解決 , 炒麵/炒米粉/炒河粉一份10B , 味道還不賴 . 接著就是逛夜市了 , 這個週末夜市範圍很大 , 最長的一段從他佩門開始 , 一直經過柴迪隆寺 , 往後還有很長一段 , 如果用台中的中華路夜市來比喻 , 至少有從公園路到日新戲院那麼長 , 也許還不只 . 在逛過無數攤位後 , 我買了一條蛇骨項鍊 , 原以為我是最特別的 , 結果卻不是(why ? 請看3/28的遊記).

把逛夜市的戰果提回飯店後
, 照例要喝一杯的 , Angela提議去前一晚回飯店前在Loi Kroh路上看到的”Chiang Mai Saloon” , 這是一家sports bar and grill , 在這裡我們遇到了這這家bar的老闆Ron Holley , 一個住在清邁6年的美國人 , 聊天中他說他本來在美國也是個高階主管 , ”the why u came to Chiang Mai and ran a sports bar ?”我問 , 原來是他兒子先跑來清邁還送他一隻萬寶龍鋼筆 , 在來泰國旅遊幾次也大概了解物價後 , 他就決定有一天他一定要搬來清邁住 , 目前這家bar只是他在清邁事業的一部份而已 , 而且 , LP上還有推薦喔

在跟Ron聊天時 , 旁邊還有一個西方人 , 後來介紹時才知道他就是”Loi Kroh Traditional Thai Massage Salon”的老闆 , 已住在清邁11年的荷蘭人 , 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 , 因為前一天我跟AngelaLoi Kroh路上找了很久 , 就是找不到這家網友曾介紹過泰式按摩院 , 當下就約好3/26下午要去按摩一下 . 後來路上有人牽了頭小象在兜攬餵象 , 我跟Angela就買了一袋20B的食物為它 , 沒去elephant camp , 餵小象過過癮也好.

(右一及右二分別是Loi Kroh泰式按摩的老闆及Ron Holl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