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跟胖董說, 晚上來去吃烤吧好嗎? 這樣我部落格才有東西寫.
他說酷的回答我那如果我不想吃烤肉咧..機車鬼
到了台中, 我已經在計畫等等回家泡麵吃, 沒想到胖董居然把車往這邊開, 心裡小小高興了一下 (先前肚子裡偷罵他的話還好沒有咕嚕出來, ㄎㄎㄎ)

這家店就在我家隔壁巷子, 開店迄今生意每天都是強強滾, 沒看過生意不好的 (平日我不曉得, 我都是看到週末客滿的狀況)

看到這家店的第一印象應該是很整潔, 櫥櫃裡的肉串都整理的乾乾淨淨的, 走道也沒有黏腳的感覺, 加分加分!

這邊是用國小的課桌椅, 好懷念這個可以放筆的溝槽, 還有桌上畫的不准越界的線!

桌號則是用一甲一乙來分, 坐二樓的話就是二丙, 我們今天被安排到戊班!

不到半瓶啤酒的時間, 上菜囉, 速度還算快, 聊個天的時間就來了, 如果有點湯品更快, 我們今天點了雞腿肉串, 牛肉串燒, 東坡肉, 豆干, 米血, 培根蕃茄, 雞翅, 雞心, 雞皮, 還有兩瓶 Asahi 乾杯啤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雞翅跟雞肉軟嫩多汁, 香菇會噴汁, 我最愛他們的豆乾, 外皮烤的乾乾香香的搭配他們特製的香料, 好想再來幾串

原本我覺得這樣的價格跟一般烤肉店比較起來有點高, 後來看看食材處理的這麼用心乾淨, 我覺得很值得, 如果要說缺點, 大概是就每樣烤串用的香料都一樣, 多吃幾串會有點膩的感覺, 針對不同食材多幾種不同的香料會更好!  不過推薦指數還是很高的唷!  大喵改天跟T來台中找我們玩, 就先帶你們來這體會一下我們台中的熱情啦~

地址:台中市大墩七街208號
電話:0919-889207
時間:18:30~01:00

4/8 新增二店地址: 台中市大墩南路380號
(二店離一店開車或是騎車都不遠, 附近還有很多停車位)

吃完飯, 我們去朋友的店, 原來, 今天是咪咪18歲生日了啊!  時間過得怎麼那麼快..轉眼間他就要成年了, 每次看到他都提醒了我越來越老這件事...我們家咪咪可是同學之間的裘莉唷~瞧他性感的雙唇跟雙峰呀!

不是我在說, 這蛋糕也未免太可愛了吧!
本來..是要幫Cindy 小姐改評量的..結果我被他騙了, 害我滿心歡喜的帶了紅筆, 連錢包都沒帶就出門了..orz

度過一個愉快的夜晚, 謝謝各位昨晚的陪伴...好險今天沒宿醉~

店名: 點蚊香
地址: 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4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