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 26, 2007 Day 4

素貼寺, 又名雙龍寺, 我們今天的計劃是到這邊參觀喔!  小胖事先有做功課研究, 要到前帕門搭雙條, 原本我們想要坐嘟嘟車去的, 結果遇到一台漫天叫價的嘟嘟車, 居然跟我們開價一百, 拜託, 我從機場坐到飯店也才60B, 真是太可惡了!

結果, 害我跟小胖用走的去, 其實還蠻近的, 走大概2,30分鐘就到了, 只是有夠熱的, 又是一身汗了 >_<

到了前帕門, 我們遇到幾位外國人已經坐在車上等了, 問了一下它們是不是到素貼寺, 就坐上車等了, 等了將近十分鐘, 來了一位司機叫我們換車...顛簸了大約20多分鐘就到了! 艱難的還在後頭啊...我原本以為, 就是座廟, 想不到等著我的是兩百多階的階梯...突然很想跟廖董說我在樓下等你..你自己上去吧...唉, 結果也是認命的爬上去, 反正下午就要去按摩了, 操累一點好了


(看見背後長長的階梯沒...超不想爬的 -"-)


(聽說這叫納迦護衛, 也就是雙龍)





下山是要自己再搭車的, 不過載我們上來的司機可能也是想多賺點錢, 所以還在那邊等客人, 當然就再讓他載囉, 同車的外國人也差不多下來了, 可是他們還要去動物園什麼的, 所以最後變成我跟小胖的包車, 呵呵!

下午的行程是到Loi Korh massage, 泰式按摩是也, 前一天晚上我們在酒吧的時候非常巧的遇到老闆, 下午去的時候碰巧他也在, 可是我們沒有預約, 所以要我們過一個小時後再來, 趁著這個時間我們去一家餐廳, 碰巧遇到同事發簡訊問問題, 都怪我交接不清...很巧的是, 這家餐廳有網路耶, 所以小上一下MSN, 時間也就打發過去, 我的垃圾信件還真是多啊...orz

Loi Korh 按摩學校非常的乾淨, 要按摩前要求我們先換上他們準備的衣物, 按摩師也很有禮貌, 我被按到齜牙咧嘴, 還被他們偷笑, 小胖先生卻彷彿沒有感覺似的, 真是體格強魄的小孩!

回飯店休息一下, 就準備要去吃康多克晚餐 (Kantoke Dinner) 囉, 這是結合泰北傳統菜餚以及民俗演出的晚宴, 要坐在地上吃的, 出發前同事髒衣服小姐還交代不要對他的菜色有什麼期待, 結果我跟小胖吃的還挺開心的, 哈哈!


(順時鐘方向報導==> 炒高麗菜 - 小胖說有點不自然的甜味, 可是我沒吃; 辣醬 - 紅紅的那個就是了, 一點都不辣, 吃起來像義大利肉醬; 炸豬皮 - 蠻鹹的, 不過很脆很香; 竹籃糯米飯 - 有點硬, 不過我覺得蠻好吃的; 炸雞腿 - 沒有調味, 應該要自己帶胡椒鹽的 >_<; 炸米粉 - 甜甜的, 有點像不黏牙沙琪瑪的口感, 還不錯; 炸XX - 我跟小胖到現在還在猜到底是啥, 我猜可能是香蕉, 甜甜的; 爌肉 - 有咖哩味, 蠻鹹的, 下飯! 中間那個是煮過的高麗菜跟生的黃瓜; 另外還有一籃白飯, 全部都是無限供應的, 服務生會一直過來問要不要再加菜, 不過不含飲料, 要自己付費)

Tranditional Thai Massage Salon - Loi Kroh
http: massageloikroh.chiangmai-news.com
Tel: 053-2746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70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